DO NOT MISS

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一期一會(鮨) 最享受的握壽司



我要介紹一家
非常好吃的握壽司店給大家
這家店是2016/03月剛開的
外觀其實不明顯
也沒有任何窗戶可以看到店內
很容易走過去沒看到
不過還是被我同事發現了XDD


裡面的座位只有11個
但是這樣子反而比較好
師傅與店員可以照顧到每位個人的需求

菜單每天都不一樣
這次我當天去的菜單
都有寫食材的名稱與產地


趕緊來為大家介紹好吃的握壽司吧

鰹魚 

干貝
非常的甘甜

黑鮪魚

炙燒黑鮪魚

海膽
我吃過最好吃的海膽 很甜 沒有任何的腥味

鮑魚

龍蝦
非常好吃,因為食材很新鮮所以生吃非常的甜 

炙燒龍蝦

白甘

佐安康魚乾
我最喜歡的一道,多層次的口感,在嘴裡散開,如果可以真想點兩份~~

鯖魚
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,我一直以為會很硬,
結果出奇的好吃,上面那層昆布,搭配起來簡直絕妙!

草蝦
我本身其實對蝦子會過敏,除了非常新鮮的食材,
吃完後的那個晚上都沒有事情,可見食材真的是非常的新鮮 

小白蝦
這道讓我非常的驚訝,師傅說這是很多小蝦子像是吻仔魚一樣小,
這樣子有300隻喔,也是非常的甜美 

水章魚
我本身其實也超討厭吃章魚的......
因為外面的章魚有些都用的好硬,
但是這道不會,不會太硬,很好吃

馬鞭魚味噌湯
我最愛的味噌湯,因為有魚的關係,感覺湯嘗起來的感覺又更上一層,
不只是單純的味噌湯而已


每道菜都是師傅出完後可以直接吃的
不需要自己再沾醬或是芥末
芥末是師傅當場磨的

每一道菜都不是每天可以吃到的
因為每天的菜單都不同
每一道菜都顯示師傅的手藝 創意 用心 體諒

只可惜
我不太能喝酒
有機會的話各位一定要配酒一起吃
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口感

喜歡請幫我按個讚喔~
我的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StyleSora

店家資訊:
一期一會(鮨)  みね すし
台北市長春路438號
02 8770 6220
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4 Sora 妝點義新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