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NOT MISS

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法瑪德密斯 生技保養

法瑪德密斯

相信很多人都沒聽過
但是我依然要介紹這個牌子
這個牌子很多醫美使用
它的產品都非常的溫和
連美白產品 都是可以醫美後使用的




8-11 極緻撫紋精粹
專利撫紋因子
功用:除皺、減緩細紋
他是經過12道萃取出來的精粹
比精華液還要 更精華更好吸收
所以用量不用太多


它的瓶身跟滴管都是玻璃製的
但是.....我用東西很暴力 敲來敲去都沒有破過

它是液態透明的 
抹在臉上不會有黏稠或是厚重感
很多抗老產品擦起來都很油
但是這瓶不會


3-11極緻撫紋調理乳
這罐裡面的成分也有智慧撫紋因子
用量就看個人 如果想保濕一點的話可以用多一些

質地比較像水乳液
沒有像乳液一樣這麼稠 比較水一點
顏色是乳白色的
擦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



這家的抗老產品
我真的很喜歡
市面上很多抗老產品擦起來都非常的厚重
但是 法瑪德密斯 的產品擦起來真的很舒服

11-8-A高效酚氧超水乳
功用:鎮靜、提升防護力、增加保水力
這罐比極緻撫紋調理乳更保濕
他的是壓頭 基本上我壓一下就可以抹全臉
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都可以使用


它的質地一般乳液差不多
味道....沒什麼味道XDD
不過擦起來比外面稠的要死的乳液還保濕

早上有時很懶惰 
我就會將這瓶加上幾滴極緻撫紋精粹
在手中搓一下 抹在全臉

這家產品還有一個特點
可以隨興混合XDD
有時趕時間 真的很方便
不過晚上就請前的保養
還是要一步一步做好喔~


擦完後可以看到 圖片右邊的臉
保濕度很高


12-C光感晶透水凝霜
功能:隔離、控油、潤色
這罐最特別的地方是
他擠出來雖然是乳霜狀
但是抹開後是水狀的喔
所以才取名叫水凝霜吧!
第一次使用覺得好奇妙喔


他是粉色的 抹在臉上有潤色的效果
不會像有些隔離霜很不透氣
喜歡自然的人 也可以直接擦這個去上班
但是這罐沒有遮瑕的效果
所以我還是會再抹一層薄薄的粉底液 或是 上蜜粉

保養過後擦上水凝霜的樣子
呵呵 感覺皮膚保水度上升很多
很有光澤度

喜歡的人可以搜尋
法瑪德密斯
現在他有櫃可以試用囉

現在有出桃喜旅用美肌組
有美白 保濕 抗老 三種
想試試看的可以買這個非常的划算

中和環球店
地址: 中和區民有街7號(環球百貨對面)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4 Sora 妝點義新. Designed by OddThemes